Thursday 26 May 2016

道指 從未 喪失 貿易 評論






+

道指從未喪失貿易評論 愛情買賣買入/賣出箭頭信號? 嘗試這個! 道瓊斯永遠失去貿易由Karl Dittmann是後續股指秘密交易。 雖然,我們回顧了在這裡的早期Dittmann系統,我想回顧道瓊斯永遠失去貿易與新鮮的眼睛,如果我說好的閱讀或之前寫過關於卡爾Dittmann系統。 然而,顯而易見的原因,一些refrences到其他的系統編寫這樣的審查時,是合乎邏輯的。 我購買這個系統在上週結束,並穿過了這幾次,我相信我可以給這個交易系統的誠實和獨立審查。 與往常一樣,我喜歡談論系統的第一個銷售網站。 先覺得打動我的陳述書這是保證! 有沒有辦法賠錢! 。 該網站是充滿關鍵字樣的秘密,準確的交易alorithm,富裕貿易精英等等等等,這只能有助於吸引人們到想嘗試這種交易系統。 使用這些讚美之詞的真正使我相信,賣方是一個更好的營銷比交易。 卡爾Dittmann,據了解之前,是不是系統創作者的真實姓名。 該網站和系統隱藏此sudonym及其ClickBank的子公司賣家後面。 但是,我做了Concious酒店努力通過一個子公司,並通過原始來源不買賬,讓只說賣家是不是德國或至少在電子郵件收據的名字更俄語。 該網站包含的MT4交易報表,邊空的行業,推薦,免費獎金電子書或EA和所有重要的60天退款保證(我會回來在適當的時候)所有常見的犯罪嫌疑人。 該系統的成本來剛剛超過£73the標榜售價似乎不包括稅款時,訂單處理費用。 隨著,始終與這些評論,我感興趣的系統是否是所描述的。 該系統採用的是第16頁的表格(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文件。 第4頁通過解釋一些歷史和背景道瓊斯佔用。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至少我們知道市場這個系統,秘密股指交易不同的是,在交易時買它的時候。 然後,我們獲得在系統中的肉,我的心臟匯。 幾乎馬上就可以知道這是什麼新東西,沒有什麼驚人的,沒有像你希望的。 然後,我們得到如何繪製交易這種方法需要一定的線條沒有受過什麼教育。 再沒有什麼是你不可能有回升,在任何交易賬戶。 該系統甚至配備了一個非法金融市場的約翰·墨菲的技術分析下載。 但是,如果做不到這一點,你可以找到如何在任何技術分析的書或網站上繪製這些類型的線路。 這是因為入門級,因為他們來。 而且我們也得到了快速提醒。 該系統已經證明自己; 數百萬美元已經賺了。 現在,你也能做到!.Im還是不服氣。 但可以肯定的說法是沒有辦法失去應減輕我的顧慮? 那麼它沒有。 問題是,總有辦法在交易中失去。 這是野獸的本質。 這是一個遊戲,我們交換金錢的風險? 如果有wasnt任何風險,每個人都會做it. and殊榮。 SUCESSFUL行業的一些圖表,然後表示,這我沒有一個問題一般,但他們中的一個完全突出了一個事實,這是一個自由貿易體系。 兩個商販也不會得出同樣的線路作為對方。 我也得出一個可能缺乏的作者的知識時,他說,不要上側(修正)的趨勢交易。 這大約只購買最多的趨勢(這是我不能同意),但它沒有注意到交易系統實際上是基於試圖趕上更正年底的趨勢,早期的語句排序配合的。 在一個很好的說明有一組停止量但是,目標價而來的,是自由裁量的範圍之內。 這意味著,如果你使用你能負擔得起每獲得者2負盈虧平衡的範圍的下限,但如果您使用範圍的上限,你能負擔得起4.這是一個巨大的差異,可以使一交易商贏家和一個輸家。 這也使得它很難回測試。 你不能回測試系統,如果每次交易你都wondeing你為什麼會關閉交易,他們以什麼樣的價格水平。 經過幾個更近的例子圖的PDF結束。 說完看了看一些歷史圖表我可以很快地看到這個問題來決定你如何畫線。 這將最終決定是否一個人的貿易是失敗者以及何時結束交易的決定贏家。 從有利的一面,如果你有目標價的兩倍停止值的大小,你只需要33%擊收支平衡。 但是,任何系統,這樣的風險獎勵會。 不過,考慮到交易決策和交易頻率選擇特性,將是一個漫長的時間才能從這樣的交易系統賺了幾百萬。 逸岸我希望你會需要一個£20-50k交易鍋中真正使值得。 在一天結束的時候這個系統是基於課本的技術分析,這是趨勢跟踪。 我不能幫助,但感到有些被騙。 我certailnly覺得比當我回顧卡爾的Dittmanns秘密股指貿易受到欺騙。 由於完全缺乏原創性和決定性的目標價格或一致的退出策略我已經獲得了道瓊斯永遠失去貿易零摹評級。 請注意,審查依據的系統,它的存在是為了在網頁上購買的。 這意味著該賣家可以在任何時候改變該網頁的內容。 我還沒有審查的各種“額外”的事情,他們嘗試與投注“拉”。 GreatTradingSystems是只關心該交易系統。 請注意GTS不會,不會出售該系統。 這是一個完全獨立審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