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y 2016

螺紋範圍 酒吧






+

主題: 範圍欄 範圍欄 是否有可能 適用 範圍 酒吧 戰略 交易 ? 我知道,在 交易平台 ,不支持 ( 只 蜱 / 基於時間的 ) 那麼,什麼 是 戰略 交易 的情況 ? 我 注意到,有 名為 更改格式 符號 設置 圖表類型 分辨率的 選擇是, 我需要什麼 ? 也許這 應該是 點 ? 註冊日期: 2010年12月 帖子 964 在 戰略 交易 範圍欄 事實上, 蓮子 類似於 範圍欄 的價格 行動,但 蓮子 缺少 的 蠟燭 圖案 / 地層 結構 的細節 方面 。 我在尋找 專為 範圍欄 的功能 - 它是在 操盤 策略 支持 ? 如果是這樣 ,你能不能 告訴我 ? 此外 - 這 是不是從 什麼 可 圖 的分辨率 之間的差異 的文件 明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